西門飯店

顧客多元化,21 世紀飯店業面對的顧客將呈現更加多元化趨勢。包括:顧客構成多元化;顧客地域多元化和顧客需求多元化。廣泛應用高新技術,過去 20 年以現代資訊技術為代表的高新技術的持續發展對西門飯店業產生了深遠影響,飯店業的繁榮發展和競爭力的提高,將更大程度地依賴于高新技術的應用, 21 世紀高新技術將在西門飯店業的管理、服務、行銷等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除了獨立的街邊商店之外,這類商店也特別集中於區域內幾棟綜合商業建築裡面,其中較著名的包括有老字型大小的萬年商業大樓,獅子林廣場,以及萬國百貨與誠品116等。西門飯店附近不但是青少年文化與街頭表演的聚集地,也是青少年盛裝約會的地點。 武昌街旁邊的美國街,則充滿了美式風格的嘻哈服飾與個性行頭、塗鴉創作,為臺北畫上了異國的妝扮。西門飯店小貼士:當年林青霞就是在西門町與友人逛街時被星探發掘出來,而成為著名影星的。我會向所有朋友強烈推薦這裡! 位置不在市中心,但捷運站盡在咫尺,計程車也隨時都有,交通很方便。房間內設施齊全,空間很大,電視牆將臥室和客廳隔開。自助早餐在一層的法國餐廳,餐廳裝飾得原汁原味。舒適典雅的設施如,空調, 寬頻上網, 房內保險箱, 電視, 迷你吧,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是每間客房的特色。整體感覺非常漂亮美好,非常贊。西門飯店周邊有許多小店和小飯館,可以感受地道的風土人情,還能吃到不少美味的地道小吃。很贊。走路步行只需要5分鐘。西門飯店同樣非常友善熱情,我們很感動!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