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看完後回來差不多傍晚了,回鼓浪嶼可以逛逛龍頭路泉州路等小巷子,然後回旅館再體會那種寧靜.建議選擇台灣西門大酒店,五星級大酒店,位於台北市西區,西門酒店也離總統府很近。西門酒店附近有家大型家樂福,對於到台灣自由行的遊客還是相當方便的。關於台灣自由行線路,你可以上中青旅遨遊網上看下詳細介紹,上面還有關於夜市小吃等等方面的介紹,很全面很專業。不遠處一拐彎就是西門町最大的一條步行街,感覺豐富多彩充滿生活感! 西門酒店門口即可眺望?臺北101大樓,鄰近永康商圈與捷運東門站,步行約5分鐘(350米)。 西門酒店獲得「TripAdvisor」(TripAdvisor.com) 2013年旅行者之選最佳飯店殊榮─Travelers’Choice2013,臺灣最熱門飯店(Top25HotelsinTaiwan) 前往臺北市第一座生態公園, 此花園為日據時代總督園藝所在地,光復後改名為士林官邸花園,此處早期為先總統蔣公住處,園內種植各類盆載、觀賞花卉、藥用植物等,參觀由中國著名的歷史與文化藝術史結合而成的臺北故宮博物院, 建築設計吸收了中國傳統的宮殿建築形式,淡藍色的琉璃瓦屋頂覆蓋著米黃色牆壁,潔白的白石欄杆環繞在青石基台之上,風格清麗典雅。西門酒店從這我們也走到過臺北主地鐵站,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喜歡步行,你也可以走去蔣介石紀念館以及國父紀念館,甚至一直到臺北101。我們挺喜歡的,不過可能西方旅客並不喜歡,所以也可以去別的地方找吃早餐的地方。西門酒店早餐服務員,很友好也很能聊,還提供當地的英文早報,早餐廳也小小的緊挨著大廳,不過估計這麼一個西門酒店也夠用了,因為我從來沒覺得那的人特別多。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