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我非常非常的推薦這家西門飯店,我在這個西門飯店住了三天,每一天都讓我覺得非常愉快。首先,交通非常方便,西門飯店出門朝右,大約步行5分鐘就是捷運站,酒店的這個位置叫計程車也是非常的方便。西門飯店概述,酒店房間的基本設備包括床、衣櫃、茶几、一般亦設有電話、電視、鬧鐘;並有雪櫃,內有各種飲料、酒類及小食,全部需收費,在結帳時繳付。房間亦備有電水煲,水杯及咖啡、茶包、奶、砂糖等供住客使用。除此之外,西門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想在臺北尋找舒適又便捷的酒店,就一定要考慮西門飯店漢口館,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酒店性價比很高,地段很好,周圍買東西都很方便,坐捷運大概10分鐘;員工的服務態度非常好,十分親切;房間乾淨,浴室也不錯,床很舒服,酒店剛剛裝修的,很新也蠻漂亮的;早餐還不錯,種類挺多的,味道也好;wifi速度也很快。西門飯店內能享受到無線網路, 家庭房, 電梯, 旅遊服務, 洗衣服務/乾洗等一系列頂級設施。在西門飯店的整體感覺很好,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感覺就跟回到家裡一樣,關於臺北的相關諮詢只要詢問他們都會非常熱情的回答,也會給行程提供很多很棒的建議。這裡真是太舒適了!我們在臺北遊玩期間在這住了10天9晚。床很舒服,受到對床非常挑剔的老公的肯定,浴室很大,水也很沖,非常舒服,很適合在外面折騰一天之後回好好的休息。薆悅酒店以一個舒適、溫馨的環境,重現西門町1940~1950 年的熱腦氣氛。磚紅色的外觀與紅樓劇院相呼應,喚醒那段歲月的華麗軌跡。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