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圓形,祖母綠型,橢圓形,梨形,公主方型,枕形,心形,八心八箭-邱比特切工,主條目:合成鑽石,鑽石價格合成鑽石試圖利用複製高溫高壓的環境施加於晶種上,人工製造鑽石的生長現象。近年由於鑽石的高導熱性,合成鑽石也望成為取代矽成為半導體材料大幅加快電子產品性能,許多公司也在研發「鑽石電腦」的概念;甚至有人喊出矽穀將改名為鑽石穀,日本電報電話公司(NTT)2003年就宣佈已經開發出一種工作頻率為81GHz執行速度高於先前元件速度鑽石價格兩倍的鑽石半導體(diamond semiconductor)元件。NTT稱這項進展顯示著首次能夠放大30GHz~300GHz頻段的mm波,強化數位電視廣播的能力。20世紀的科技以往只能製造極小的鑽石顆粒,鑽石價格附加於沙輪和切割刀上做工業用途,沒有珠寶價值,化學氣相沉澱法發明後有出現較大顆粒鑽石價格但是多半有雜色澤和雜質,尺寸也還是相對小。請協助添加來自可靠來源的鑽石價格引用以改善這篇條目。無法查證的內容可能被提出異議而移除。雖然鑽石堅硬,但若將兩顆鑽石放在一起,鑽石之間依然會互相刮花。應將鑽石獨立放在首飾盒內,避免與其他飾物同時存放。薄(THIN)適中(MEDIUM)稍厚(SLIGHTLY THICK)厚 (THICK)很厚(VERY THICK)極厚(EXTREMELY THICK)尖底「CULET」 尖底大小依次分等如下:無(POINTED OR NONE)很小(VERY SMALL)小(SMALL)中大(MEDIUM)稍大(SLIGHTLY LARGE)大(LARGE)很大(VERY LARGE)極大(EXTREMELY LARGE)修飾「FINISH」:包括了磨光「POLISH」和對稱「SYMMETRY」通常以以下五級為評定標準:極優(EXCELLENT)優良(VERY GOOD)良好(GOOD)尚可(FAIR)不良(POOR)出產,腰圍分等「GIRDLE」:腰圍共分為八個等級,鑽石價格一般而言當然以厚薄適中為最理想。極薄(EXTERMELY THIN)很薄(VERY THIN)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