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脫毛

鐳射永久脫毛的原理,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需要破壞毛囊的兩個區域:毛球和膨大部,因為這兩個區域內包括毛母細胞,能形成完整的毛囊。而黑色素細胞就在這兩個區域內或周圍。永久脫毛可以有效地以黑色素為靶,破壞這兩個區域。此外臨床上還有使毛囊吸收外源性發色團的方法來增加毛囊對鐳射的敏感性。色素吸收光能後會導致局部毛囊熱力凝固性壞死。鐳射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鐳射波長、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用調節到特定波長的鐳射穿過表皮,鐳射脫毛的效果由於毛囊吸熱壞死的過程不可逆,因此,鐳射脫毛能夠達到永久脫毛的脫毛效果。不光其脫毛效果顯著、治療簡便,更可以做到永久性的去除多餘體毛,達到一勞永逸的目的。因此,有永久脫毛嗎的答案是相當肯定的。無論是從脫毛效果、還是治療過程中的不適感,都遠遠小於傳統的各種脫毛方式。鐳射永久脫毛同時會給皮膚降溫,降溫的方式和原理有很多,但都是以4攝氏度左右的溫度,很多整形醫院宣傳的冰點永久脫毛,讓你不再痛感,其實都是離0°很遠,因為在鐳射熱作用下,幾度的接觸令人有冰敷的感覺。請放心,如果操作人員操作熟練的話依然是很安全的。有的女性自己在家用蜜蠟永久脫毛,這時最好用少量爽身粉吸幹皮膚表面的油分,以增強蠟的附著性;另外因毛細血管、毛細神經集中在毛根,拽拉毛髮時易引起疼痛。鐳射永久脫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塊,冷敷在永久脫毛部位可減輕疼痛感。鐳射永久脫毛是所有永久脫毛方法中痛感比較小的一種永久脫毛方法。

http://www.bellestage.com/2_5.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