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三十歲之後,衰老初現端倪。皮膚的光澤、水分和彈性都開始減少。膠原蛋白和藍銅彈性纖維構成的組織已開始慢慢失去彈性,微循環也不再全速運轉,細胞的更新也已過了最快的時期,皮膚的光澤、水分和彈性都開始減少,膚質開始鬆弛。從這個時候開始可以使用MARIANNEBOLLE藍銅精華類的抗衰老產品,加強補充極致營養,延緩肌膚的衰老速度。如果是幹性或是極幹性肌膚使用得要更早些,因為幹性肌膚因缺水容易形成細紋或幼紋,如不及時給予深層的護理,很快會發展成永久性的皺紋。面膜僅僅貼在皮膚上時,肌膚的溫度會因妨礙皮脂的分泌與汗水的蒸發而上升;皮膚溫度上升之後,便會促進血液迴圈,使正在滲入肌膚的藍銅養分在細胞間更深更廣地擴散開,這時膚色馬上就會變得紅潤。藍銅美白精華素是全套美白系列中最為昂貴精緻的一支。成分能夠由肌膚表面進入到肌膚的基底層,作用在麥拉寧細胞上,阻止黑色素產生,最終達到淡化斑點、均勻膚色的目的。有些藍銅活性成分甚至可以在皮膚各層發揮美白效果,令肌膚更明亮有光澤。美白精華並不見得只在夏天使用,當你發現膚色暗沉、晦暗、無光彩時,可以試試美白精華,效果很不錯。Revitol的美白麵霜中含有的熊果苷萃取自小麥和梨富含的熊果植物精華的表皮,有助於減淡皮膚暗沉。牛油果:作為在純天然食品和整個醫藥史上具有重要意義的成份,它在皮膚護理方面功效非凡,尤其能幫助緩解皮膚乾燥缺水的狀況。這些精華因數成分都是相當罕見的。伊薇的這款面霜就是在熊果苷、牛油果、月見草油的基礎上還添加了藍銅尿囊素、維生素A,C和E。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