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如何選購便宜的求婚戒指?求婚戒指選購指南。如何選購求婚戒指?選擇一家適合的珠寶店。這個步驟相當重要,因為一家好的珠寶店你不用擔心買到假貨,而且售後服務業相對較完善。要找一家正規的珠寶店,一來對貨品比較放心;二來他們提供的售後服務也相對完善。如果是鑲嵌鑽石的白金戒指,應當注意鑲嵌的方式。目前鑽石的鑲嵌方法大約有爪鑲、包鑲、半包鑲、夾鑲、釘鑲等。不同的鑲嵌方式對鑽石的美也有不同的展現。一般結婚戒為了突顯鑽石的價值通常選用爪鑲較多。近來也越來越多的新人選擇無爪的夾鑲或半包鑲,更適於平時的配戴,包鑲會有讓鑽石加大的效果。最重要一點就是要認清印記和證書。一般來說白金產品的印記為18k或者AU750。在哪可以買到最便宜的求婚戒指?網購終結求婚戒指價格暴利。鑽石作為全球最標準化的產品之一,通過網上銷售的方式,一方面有效縮短了產業鏈,實現了全球資源的共用,確保價格同比傳統珠寶店便宜至少50%;另一方面“戒托分離”的個性定制方式讓鑽石變得更加“透明”,消費者可以直接通過網路查詢每一顆鑽石的詳細資訊,即每顆鑽石的4C,而且依據這個4C標準,都有國際統一的定價。在哪可以買到最便宜的求婚戒指?大衛尼珠寶網,終結鑽石價格暴利。眾所周知,開一家珠寶店的成本很高,開好幾家店的成本就非常高了。大衛尼一家店都沒有,好讓你的錢真正花在買鑽石首飾上,不再為昂貴的開店費用買單。在大衛尼,花同樣的錢,你能買到更大、更高品質的鑽石,並且提供貨到付款。在大衛尼,花同樣的錢,買更大的鑽戒。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