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砸錢培養毫不猶豫,面對上門補習增長越來越強勁的培訓輔導需求,輔導補習學校近年來在美國遍地開花。來自日本的公文學校宣稱自己擁有世界上最強大的數學和閱讀教學項目,雖然上門補習進入美國時間並不長,卻正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搶佔市場。公文學校2007年進入紐約,如今已有42家“分店”,學生達數十萬。在很多人看來,公文學校幾乎像星巴克一樣普遍。公文學校招收學生的最低年齡限制是2歲。“兩三歲的孩子很好動,但只要他們不用尿布,並且可以和上門補習輔導老師一起安安靜靜呆上十五分鐘,我們就會收他。”學校北美區財務總監約瑟夫·納特沃說。學齡前孩子每週要接受兩次數學和閱讀輔導,每次一小時,包括20分鐘課後作業,由家長輔助完成,每月費用是200到300美元。在洛杉磯阿凱迪亞社區,上門補習課外培訓班種類繁多。6年級補習班一般從下午3時上到6時,一周5天,每週費用在60到70美元。補習的內容第一個小時自學,第二、第三個小時有老師輔導。上門補習高中課程輔導班時間和低年級一樣,但每週費用需要150美元,相當於一小時15美元。值得一提的是,這樣的輔導並不是一對一授課,一個班少則十來人多則二十人。不少家長除了常規的課後上門補習外,週末還會安排子女參加各種培訓班。林格說,兒子的學習費用最多的時候一個月近1000美元。對中產家庭來說,這已經是個不菲的數字。上門補習只是讀書不好的孩子的事情嗎?如果你和這位朋友有著一樣的想法,那只能說明,你的思想和觀念已經落伍啦! 但問題是隨隨便便找一個大班跟著補一補就可以事半功倍的麼?

http://www.masterbraineducation.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