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2008年金融危機的爆發從金融界一路波及到實業界,西門飯店業作為與金融實體關係最為密集的產業,影響在所難免。全球經濟危機的影響已蔓延至亞太地區,西門飯店經營者在08年下半年已開始感到經營壓力。持續了數月的金融危機,通脹、油價上升導致的交通成本上漲,讓不論是消費旅遊還是商旅出行的人們都壓緊開支。消費旅遊和商旅客人的減少使得在這條產業鏈條上的西門飯店業切實感受到了冬天般的寒冷。但是,中國商務部將在三方面大力發展西門飯店餐飲行業,首先,大力發展大眾化餐飲。其次,重點關注和解決西門飯店行業的放心消費問題,嚴把食品原料進貨關。第三,積極推進節能環保工作,推動行業節能減排縱深發展。商務部高度重視中國的酒店與餐飲業,在擴大內需、拉動消費方面,將大力發展酒店與餐飲業。和市民代表一起走進飯店後廚,查看廚房環境設施,瞭解西門飯店在食安把關上的具體做法。沒有廚房中最常見的地面污水,也見不到油煙,整個廚房顯得格外整潔……在位於東海路60號的老船夫酒店,市人大代表、市政協委員和多名市民代表在酒店負責人陪同下,走進飯店廚房,詳細瞭解該飯店的廚房環境和食品安全把關流程。據瞭解,該飯店廚房在全國同業中首創地面無排水明溝,實現了廚房全程無污水作業,從根本上解決了廚房地面污染及空氣交叉感染的弊端。地面採用白色防滑地磚,又保證食品加工中的安全度。此外,在廚房內,從原料到半成品均按照分區域、分容器、分冷櫃、按標準顏色標記區分,根除了過去生熟混放、海產品與其它材料混放的交叉污染根源,保證了飯菜衛生安全。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