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化妝水每天都需使用,肌膚的基本保養一般分為清潔、活性、保濕三大類。清潔就如洗澡,皮膚也需把污垢去除乾淨,活性就像人體運動,皮膚需通過美容液等賦予肌膚活性,而保濕則如人體每天需攝入蔬菜肉類補充營養一樣,藍銅化妝水對肌膚的保濕是不可缺少的。我們的肌膚類型可以說是多種多樣的,普通幹性肌膚主要是因為缺少水份、油分才變得乾燥,而藍銅化妝水在彌補了水份不足,能在瞬間令肌膚充滿潤澤,再用上油性類物質後,即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鎖住水份。80年代時大家可能用得更多的是面霜,特別是冬天以為皮膚乾就用。其實使用後感覺又如何呢?肌膚表面粘粘膩膩,裡面仍然缺少水份乾巴巴,乾燥情況一點也未改變。而油性肌膚的原因是因為油脂分泌多、水份量少,水油分量失去了均衡。因此用化妝水使肌膚水份量達到一定比值後,油分值降低,水油值平衡就達到了理想狀態。不同肌膚適合的藍銅化妝水,油性肌適合清潔型水水,含有酒精成分的藍銅化妝水有再次清潔、收縮毛孔、抑制油分的作用,多數適宜油性膚質使用的化妝水中同時含有軟化角質的成分,可説明油膩皮膚加速清除老化細胞,使肌膚更清爽。乾燥肌、混合肌適合保濕型化妝水保濕型化妝水最大的功能,就是幫助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調節肌膚的水油平衡。常見的保濕型化妝水是添加水溶性保濕劑以及多元醇類、天然保濕因數等,還包括低劑量的香料、色素、介面活性劑、防腐劑及酒精等。敏感肌適合美白防曬型藍銅化妝水,從外部防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侵害。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