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峇里島著名的海濱戲水勝地南灣,海闊天藍,人潮熱鬧,可謂是巴厘島水上機械活動的中心基地了。在無暇的陽光和熱情的沙灘陪伴下,盡情的戲水、享受浪漫的日光浴。峇里島南灣的私人小店很多,拉客宰客的現象偶有發生,提醒大家消費時,務必要留意店家的營運資格證,確保自身安全。【Rai Water Sport】是其中一家持有合法營運資質和為遊客購買保險的活動中心。若要成為名副其實的“空中飛人”象雄鷹一樣地翱翔藍天,追逐彩雲。只有滑翔傘能實行你的夢翔之旅。這種簡單易學的峇里島時尚休閒戶外運動,是目前世界上體積最小,最安全,價格最低廉的飛行器。在峇里島教練的帶領下,從山崖起飛,領略乘風掠過的新奇,感受在天地間自我駕馭的萬丈豪情。峇里島滑翔傘不需要任何動力設備,完全是依靠大自然的風力讓您自由地盤旋上升,轉彎,滑翔。清風白雲與您相伴,腳下的高山,碧海,萬物變小,俯瞰眾生,心靈也隨著每一次的飛翔,變得如同大海藍天般開闊,悠然。有人說這是一種“空中鴉片”,嘗試一次就足以上癮。兩洋交界之地的峇里島,由於特殊的地理環境,造就了的海浪風景。聞名全球的庫塔海灘上,無論任何季節,當您立足海邊,就能欣賞到擁有高超技術的衝浪好手飛躍在翻滾的浪尖上的情景。這裡浪高適中,也十分適合初學者首次下海。庫塔區的街道上開設學習衝浪的小店很多,收費不一。較正統的一家為【ODYSSYEYS SURF SCHOOL 衝浪】,教練們都是國際級衝浪好手,均持有經過嚴格考核的執教准紙,學費包括提供接送和專業的衝浪設備。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minitour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