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求婚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體現與性格有關的心理含義。喜戴在食指者,性格較偏激倔強。喜戴在右中指者,崇尚中庸的人生觀念。喜戴在左中指者,有責任感,重視家庭。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喜戴在無名指者,無野心,隨和,不計較得失.嵌寶石的求婚戒指又有不同的意義。鑽石象徵永恆,在歐洲和美國,每逢結婚周年紀念日,做丈夫的一般都要向自己的妻子贈送鑽石戒指和貴重金屬,以示愛情的忠貞。翡翠表示愛情,珍珠表示高貴,紫晶表示健康,機敏和幸運。還有一種戒指,當你戴它的時候,無論你戴在哪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這種戒指是起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戒指戴在拇指上是十分奇怪的,因此不推薦。戒指戴在食指上,感覺是比較有個人主張。最正式的求婚戒指戴法莫過於戴在中指上,如果不想有太正式的感覺,可以在左或右指再加一個簡單的指環。無名指上的戒指通常是結婚戒指,無名指長得比較纖細,因此不管什麼戒指,戴起來都是標準的秀氣。鑽石求婚戒指尺寸,要秘密求婚,那麼一定要偷偷測量女友的手寸,可以拿她平時的戴的戒指測量,拿個小紙條圍繞一下女友無名指的大小,或者直接把拍有女友的手的照片給珠寶客服人員,讓她們給您估算手指尺寸也是不錯的選擇。鑽石求婚戒指知識,許多男士在挑鑽石求婚戒指的時候,往往喜歡用克拉數來衡量鑽石的好與差,其實這是不全面的。判斷一顆鑽石品質並不是只通過重量來衡量,還應該要考量鑽石的顏色,淨度,切工,例如淨度為S1,切工為VG的H色2克拉鑽戒,價格遠遠低於一顆D色,IF淨度,切工為EX的1克拉鑽戒。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