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mending cheap hotel

位於臺北市管轄範圍內、交通方便,ximending cheap hotel西門捷運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7 Km,離機場也不過50分鐘的路程。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天后宮,紅樓劇場,總統府再合適不過了。ximending cheap hotel西門捷運店酒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會讓客人的入住變得更加愉快。酒店特色服務,包括保險箱,家庭房,旅遊服務, 商業中心,洗衣服務/乾洗。ximending cheap hotel有66間裝修精美的客房,每間都配有電視, 寬頻上網, 空調, 房內保險箱, 無線上網(免費)。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不管您來臺北是出差還是旅行, ximending cheap hotel西門捷運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ximending cheap hotel設計很有創意,從大堂一直到房間都很有親切感,大堂有自助咖啡機,房間有各種的茶包和小零食都是全免費的,而且房間設計很有設計感。旅店的位置很好,在臺北的三天能住在西門町的斜對角真的太方便了,晚上可以逛到很晚不用擔心~ 坐車時聽司機說這裡是個蠻新的旅店呢。前臺的服務員真的很熱情,每天和他們打招呼詢問成為了我一天開始和結束的最佳選擇,另外旅店有些房間的門和牆面的設計很有新意,像童話故事一樣。位置好,本來就處在西門町繁華路段,地鐵就在旅店門口,出行非常方便,周邊餐飲多,有多種選擇。很喜歡旅店各具特色的主題房間,前臺人員服務態度非常好。雖然空間較小,但房內設施齊全。總的來說,值得推薦。24小時服務前臺提供客房服務、洗衣服務、行李寄存服務和貨幣兌換服務。ximending cheap hotel的餐廳每天供應自助早餐。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en/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