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醫生根據色素侵入牙齒的深淺程度,為患者選擇不同的全瓷牙冠治療方案。全瓷牙冠技術針對常見的中輕度四環素牙、煙斑牙、茶漬牙、可樂牙等色素牙,給予無痛的、不需麻醉的治療,60分鐘後,就能還原牙齒的美白。是目前最高效和安全的美牙方法。並且廣受各階層的人的歡迎。1.早晚兩次刷牙時保證牙齒美白的方法之一。很多人都忽視了這一點,認為刷牙只是為了防止蛀牙,其實不然,刷牙更是牙齒美白的關鍵。當一個人每天不管喝水還是吃飯,口腔中大大小小的細菌都會進入,進入的食物都會對牙齒的美白造成影響。所以早晚各一次的刷牙是全瓷牙冠牙齒美白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點。在清潔掉日常的牙齒污垢後,才能開始全瓷牙冠牙齒美白。2. 全瓷牙冠的同時要保證牙齒的健康,牙齒健康是比牙齒美白更為重要。很多年輕的朋友們都比較任性,天冷喜歡 吃冷飲,其實冷凍食物對牙齒的冷刺激是很大的,所以牙齒美白的同時最好減少冷凍食物對牙齒的直接刺激。全瓷牙冠專家指出:全瓷牙冠前,會先在牙齒上塗上一層無害的美白材料,當冷光照射在塗抹美白劑的牙齒上時,就能讓牙齒由黃變白。冷光美白牙齒安全嗎?專家表示:冷光美白牙齒技術是絕對安全的。低溫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不適,親水性yao物和完全不接觸牙齦的美白過程,不會對牙齒及琺瑯質造成任何損傷。大多數人士,一次治療即可達到滿意的效果。對於個別牙齒色素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療。在上次美白效果的基礎上還能有一定的提高。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