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自由行

澳門雖小,澳門自由行中卻美食遍地。無論是老街古巷之中,還是大大小小的澳門自由行酒店之內,隨處可見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除了粵菜和土生葡菜,這裡薈萃了東南亞、台、日、韓以及歐洲、美洲、非洲等全球眾多國家和地區包羅萬象的特色餐飲,使人們在盡情享受舌尖上的澳門自由行之時,感受不同國度的飲食文化。但對於一般遊客而言,在萬千誘惑之中,葡國餐、葡式蛋撻、豬扒包以及蛋捲和杏仁餅等當地手信,卻是到澳門自由行後必須品嘗的四大美食。  葡國餐——澳門的地道美食,在澳門自由行如果不吃一次葡國餐,就很難真正瞭解澳門的飲食文化。四百多年前,抵達澳門的葡萄牙人十分懷念他們家鄉的菜肴,然而隨船帶來並能夠保存的食材有限,遠隔重洋,他們只能就近選取食物原料,利用從葡萄牙到澳門沿途得到的辣椒、咖哩、香料和蝦醬等調味品,再由巧手廚師用古老的葡式方法,結合印度、馬來西亞和中國粵菜等多國菜式的烹飪技術,不斷製作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新鮮美味佳餚。從那個時期開始,澳門的葡國菜就分為兩種,一種是道地的葡萄牙風味,另一種是經過改良後更適合東方人口味的澳門式葡國菜,也叫土生葡菜。在種類繁多的葡國菜中,比較經典的菜式有葡國雞、葡國血鴨、咖喱蟹、蒜蓉辣大蝦、碳烤牛肋骨、紅酒繪牛尾、紅豆豬手、沙甸魚和馬介休等。向老闆道謝告別後,我們澳門自由行離開了龍華茶樓。然後沿著高士德大馬路走向下一站目的地“二龍喉公園”。吃完早餐,當然要適當運動一下,爬爬山看一看澳門最古老的松山燈塔。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cn/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