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旅店

西門町旅店毗鄰西門町,距離華西夜市有5分鐘步行路程,提供現代化的住宿環境,設有3個餐飲場所、免費停車場和免費網路連接。空調客房均配備了沏茶/咖啡設施、辦公桌和一個衛星平面電視。連接浴室配有浴室用品和浴缸。咖啡廳提供點心以及中西方美食。餘祥園供應各種湖南美食。您可以在銀河餐廳享用歐陸式菜肴。西門町旅店還提供洗衣和乾洗服務。其他服務包括貨幣兌換和行李寄存。西門町旅店大酒店距離龍山寺有10分鐘步行路程,距離臺北桃園國際機場有45分鐘車程。酒店位置方便,離西門捷運站步行大概8分鐘就到,計程車較多,樓下商店多,入住方便,服務較好,房間乾淨,設備較新。西門町旅店位於西門町,離西門捷運站大概步行8分鐘左右,十分方便,酒店樓下就有很多商店,便利店,酒店房間比較乾淨,舒適,房間不太大,可惜住的房間沒有窗戶,工作人員很熱情,服務態度很好,總體來說還不錯。西門町旅店的裝修比較有特點,中式略帶宗教風格的。前臺位於四層。酒店位置還不錯,走到結緣西門站不到十分鐘,路上的峰大咖啡非常推薦!房間不大,且窗戶較小,加上中式裝修,室內顯得有點昏暗。酒店的裝修似乎有些年頭,但還算好用。大西門町旅店距離臺北美食餐廳和崇光百貨不到5分鐘步行路程,提供按摩服務和一個健身房以及免費網路連接和免費停車場。客房擁有舒緩柔和的棕色,並配備了一個iPod基座和DVD播放機,還設有一台帶有線頻道的平面電視以及沏茶和泡咖啡設施。每間客房亦提供一個保險箱。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