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我在長灘島吃得比較多才就是那個長灘島烤乳豬了,這個才在整個菲律賓都是非常有名的主菜。這個長灘島烤乳豬是用一整頭豬來做的,這個烤乳豬的做法看起來好像不是很繁瑣,但是火候的問題上還是有點難掌握的。在長灘島過蜜月又不貴,還又能過得開心,一舉幾得。在這兒的最後兩天咯,來了幾天,對於這裡真是很喜歡。長灘島的沙灘真是潔白又柔軟,環境又好,沒有污染,並且船也沒有多少,非常的難得,人並不多但也熱鬧極了。坐上船,到海裡去潛水。前兩天來過一回,那回很慫,怕都怕死了,教練差不多是把我推下去的,不過看到海裡的美景便立馬被折服了。再次前來,不用教練推了,自覺的慢慢下水,可是我們還算是新手,還是得拜託教練幫我們拍照片。海底真是另一個美麗的世界,竟然還能看到海蛇,其實心裡也有些怕怕的,畢竟水下就我們幾個,沒有潛太久,便上了船。回到沙灘上休息,太陽也並沒那麼大了,躺在躺椅上等入夜。長灘島舒服的白沙灘,穿著鞋從上面走過真是浪費,赤著腳好好的感覺一下這裡沙灘帶來的柔軟,海水的顏色望去越來越深,深藍的顏色與遠處的天相連一起。不少人都在長灘島沙灘上曬太陽,舒服愜意的生活啊,就這樣的簡單,吹吹風,看看海,坐在沙灘椅上休息。海邊有很多的魚兒,種類還蠻多的,透過清澈的海水就可以看到哦。看到不遠處有人躺在長灘島海水跟沙灘相交的地方,海水一遍一遍地打在他們身上。我們也學別人躺下,水沖了過來,很不小心喝了一口,有些鹹,頭髮上都是沙子,萬惡的長髮啊,沖了幾遍才沒了。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