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和傳統的隆鼻方法相比,韓式微晶瓷DIY原料鼻部整形手術操作更為精細,審美觀念比較成熟,手術方法和所選用的材料也有所不同,採用微創技術保證了手術的安全與精確,微晶瓷DIY原料手術採用內小切口,看不出絲毫手術痕跡,而且手術效果令人稱道。很多醫生在做隆鼻整形手術時,大多注重於鼻骨和鼻背的狀態,而忽略了鼻尖在鼻部具有的點睛作用。傳統的隆鼻手術在處理鼻尖部位畸形時,常常使用L型鼻假體,以至於鼻尖形狀不自然,而且因鼻尖皮膚張力、鼻假體自身重力等諸多因素,時間一長鼻尖皮膚還有可能被假體越磨越薄,嚴重者甚至有鼻假體穿出的危險。韓式微晶瓷DIY原料隆鼻手術特點:韓式微晶瓷DIY原料隆鼻手術採用韓國三段式假體精細塑造完美鼻形,隆高鼻樑、縮小鼻頭、抬高鼻尖一體完成。韓式微晶瓷DIY原料隆鼻手術是對鼻子進行全方位的修復,根據個人實際情況,除了對鼻背的高度進行改善,對鼻尖、鼻翼、鼻孔肥大、鼻骨等也會進行嚴格修整,使求美者的鼻子曲線和諧自然。韓式微晶瓷DIY原料隆鼻手術局麻下進行,採用鼻腔內小切口微創法植入,快速、安全、無痛,無需包紮固定。恢復快,不留任何痕跡。採用高科技微晶瓷DIY原料填充材料為隆鼻材料,植入假體位於鼻背筋膜下,假體固定、外形自然,避免了皮下植入引起的位移或漂浮感。韓式微晶瓷DIY原料隆鼻通常會在求美者的鼻尖加上皮瓣,改變了以往鼻尖上翹的弊病,使鼻子看起來更加自然逼真。韓式微晶瓷DIY原料隆鼻術能夠增加或縮小鼻子的大小,改變鼻背或鼻尖的形狀,縮小鼻孔和改變鼻子與上唇的角度等,這一方法也能矯正某些先天性或外傷後的鼻部畸形。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