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

今年夏天,一邊減肥、一邊大口吃彌月蛋糕甜點再也不是奢望啦,甜心教主要帶大家做一款吃完不易肥胖的彌月蛋糕。這款蛋糕吃起來口感有點像輕乳酪,但熱量卻極低,讓正在減肥的甜品控們可以好好地解饞哦。材料:脫脂優酪乳160克、雞蛋2個、阿斯巴甜代糖(適量)。彌月蛋糕製作過程:1。蛋清和蛋黃分離,蛋黃加入脫脂優酪乳中,再加入適量的阿斯巴甜代糖,攪拌均勻。2。打發蛋清,直到盆子倒過來蛋清不會流出,或者插一根筷子在蛋清裏而不會倒。3。先放1/3蛋白到優酪乳蛋黃糊裏,混拌均勻;混合均勻後再倒回剩下的2/3蛋白裏,再次混拌均勻。4。倒入彌月蛋糕模具中,模具放入盛有溫水的烤盤,再把整個烤盤放進預熱好的烤箱中層裏,140度烤80分鍾即可。彌月蛋糕成功細節:1。盛蛋白的容器要無水無油,脫脂優酪乳越濃稠越好。2。1/3蛋白倒入優酪乳蛋黃糊中攪拌時,不要畫圈攪拌,要從下到上翻拌。3。出爐後放冰箱冷藏4個小時以上,口感會更好。入口即化的濃香芝士彌月蛋糕禮盒。芝士蛋糕源于古早的希臘,在前776年時,爲了供應雅典奧運所做出來的甜點。芝士彌月蛋糕爲什麽一直如此迷人?因爲它口感絲滑細綿,不油膩,濃香芝士入口即化,回味無窮!芝士打造出來的高檔甜品,用在聚會上更彰顯品位!相傳紐約芝士蛋糕的正宗配方來自古羅馬帝國。1929年,紐約市內的Turf Restaurant東主Arnold Reuben根據其家族食譜,烹調出首個由忌廉芝士製成的芝士蛋糕,並成爲Turf Restaurant內最受歡迎的食品。自此,Turf Restaurant芝士蛋糕於美國紐約市盛行,成爲紐約市民最喜愛的甜品。

http://kitsumuraya.com/sem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