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求婚戒指戴哪個手指?求婚是女孩一生中最浪漫的一刻,美麗的求婚戒指緩緩地戴在她的手指上,感受她臉上那動情的微笑毫不誇張的話說,求婚戒指讓每個女孩都體會到幸福的愛情的美好。不過男人們的可不要戴錯了手指,求婚戒指的戴法和結婚戒指的戴法可是不一樣的,它們的意義也完全不同的,不能混淆。在50位受訪者中,有29人表示理想的鑽石克拉數在30—50分之間;13人表示會購買30分以下的鑽戒;6人表示會選擇50分—1克拉之間;餘下3人打算購買1克拉以上的鑽戒。國際上一般習慣把30分(0.3克拉)以下的稱為小鑽。31-50分為中鑽,50分以上為大鑽。結婚鑽戒建議20分以上的,20分以內屬於非寶石級,沒有收藏價值。50分以下的鑽石鑲嵌的戒指比較適合,既能表達愛意又能被一般收入階層人士接受;30分、40分單顆鑽戒是白領階層的選擇。只有一克拉以上,鑽石各項參數都很好的鑽石求婚戒指才有保值升值價值。其實鑽戒不在大小,關鍵在心意。心意到就好啦!鑽石求婚戒指款式:經典六爪。當你面對各種各樣讓人眼花繚亂的鑽戒,而不知道該如何挑選的時候,不妨考慮一下最經典的鑽戒礦石,經典六爪鑽戒。結婚鑽戒並不是為了彰顯潮流,而是代表著愛情的永恆。經典六爪鑽戒沉積了上百年的歷史,透露著一種典雅大方的氣息。經過時光的歷練,依然歷久彌新,堪稱經典。求婚戒指推薦這款戒指也是六爪鑲嵌,是經典與時尚款式的完美結合,閃耀的群鑽眾星捧月般烘托出主鑽的高貴。擁有璀璨華彩鑽戒,高貴優雅地氣質不言而喻,即使再閃耀地星辰也無法奪取分毫光彩。比起之前的奢華款式,這枚求婚戒指顯得更加優雅柔美。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