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如果有人間天堂,那麼它的名字一定叫做巴里島。巴里島的風景,陽光海灘白雲碧水,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所有符合你夢中天堂的景色,你可以在這裡盡情的享受一個美好的不能更美好的假期,而到離開的時候戀戀不忍歸去。巴里島是萬千遊客們心目中的旅遊天堂,雖是一座占地面積較小的島嶼,但是它的風光旖旎、物產資源豐富,四季如春。每一個遊客對於巴里島旅遊必備的東西的理解都大不相同,但是足夠的防曬霜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巴里島地處在熱帶地區。除此之外,還應該帶上一部好的相機,一本當地景點的介紹書,這樣你的旅遊就會更加的順利更加的精彩有趣。如若說造物主創造了塵世間的萬事萬物,那麼巴里島就是造物主最寵愛的孩子,因為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純真,美的令人不可思議,美的令人心驚。這裡雖說是熱帶地區,但是造物主又給它送來了大海,所以這裡的氣候一年四季溫和濕潤,舒適宜人。巴里島是一個十分值得您參觀的旅遊聖地,想知道巴里島好玩不,那就跟隨著我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巴里島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相信這裡的美景一定會讓您流連忘返、記憶深刻的。來到巴里島,您可以到這裡的海神廟參觀。海神廟是巴里島最有名的寺廟,建在大海邊上的一塊岩石上面。當漲潮的時候,海神廟的周圍就全部被海水圍繞著,與陸地直接隔離了。海神廟建造於十六世紀,在古代是用來祭祀海神的。在海神廟上有一個小亭子,站在上面觀看美麗的日落,那樣的美景一定會讓您流連忘返的。在海神廟的前面還有很多賣精美紀念品的小商店,您還可以在這裡挑選一個您喜歡的紀念品。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