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伴手禮

推薦 伴手禮:佳德鳳梨酥,佳德曾得過臺北鳳梨酥文化節比賽的第一名,餅皮奶香濃郁, 吃完了還會有淡淡香味;內餡則是甜而不膩,口感偏軟,食之叫人回味無窮。最推薦 伴手禮——陽澄湖大閘蟹,吃大閘蟹是一種季節性的享受,每逢金風送爽、菊花盛開之時,正是金爪蟹上市的旺季。唐代詩人李白曾贊道:“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萊。且須飲美酒,乘月醉高臺“。又因恰逢中秋佳節,人們也把大閘蟹當做搶手的推薦伴手禮,大快朵頤的好時機需要朋友親友的共同分享昂!傳統推薦 伴手禮糕餅,座落在百年古廟開基天后宮前,舊來發餅鋪始終維持著傳統餅店樣貌,百年老店低調地傳承著手工老味道,一脈相承、五代相傳的佳話,由此可見台南人對於老行業的執著和使命。舊來發餅鋪主要製作訂婚禮餅、紅龜壽桃、建醮祀品等,由於拜拜用的餅禮數多、種類又繁瑣,所以老闆幾乎每天都製作不同類型的糕餅,外型又大又圓的椪餅就是俗稱的月子餅,只要在黑糖椪餅搓個洞,打個蛋進去,再用麻油煎熟,就能吃飽又進補;阿媽梳子造型的柴梳餅內餡口味像肉餅,卻純粹是蒜頭香味;太陽餅前身的白糖酥,古早味樸實又簡單,還有綠豆糕、鹹糕零零總總多達上百種推薦伴手禮。推薦名品:大閘蟹,秋日吃蟹最是愜意,親朋好友相聚月下,一邊賞月一邊品蟹,生活之趣悠然而來。最純淨推薦 伴手禮——新西蘭蜂蜜,蜂蜜是一種天然食品,味道甜蜜,所含的單糖,不需要經消化就可以被人體吸收;對婦、幼特別是老人更具有良好保健作用。新西蘭是地球上環境污染程度最低的國家,也是全球唯一一個不用抗生素餵養蜜蜂的國家,同時立法禁止種植轉基因植物。新西蘭的蜂蜜可謂是最天然的蜂蜜。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media.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