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旅遊16日下午4點左右乘加航飛機從上海起飛,中午到達溫哥華(10小時時差)機場,租了一輛車,直奔第一站Kamloops(400多公里)。租的車開出來GPS失靈(實際上關機重開就好了),害的我加拿大旅遊問了好幾次路,加上車開到Hope附近下大雨,後來雨夾雪,車窗有些看不見了。只有中間一段車窗吹著風比較透明,只好側探著腦袋開車。因為在高速路上,怕別人追尾,還不敢停下。原來4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多花了一個多小時。好在天黑之前到達Kamloops住地。住的旅館是印度人開的,還是挺乾淨的,隔音也挺好。加拿大旅遊Kamloops本身的景色一般,其附近的山比較荒涼,但此城北部的Thompson河谷景色很漂亮。17日一路上基本都是白樺和杉樹的混生林,黃綠相間,偶爾有些紅色樹木,但不是楓樹。路過一個雪山下的小城鎮,安靜又漂亮。靠近Jasper的雪山比較多、湖也比較多,挺好看的。加拿大旅遊有時路邊還可以看到馬鹿。晚上住在Hinton(Jasper東北70多公里,有一些工業,好像是木材加工業),住宿條件很好,有小游泳池,房間大,包早餐。說起早餐,比歐洲的差不少,麵包沒有幾樣,水果只有蘋果,基本沒有肉(只有夾漢堡小肉餅,能提供肉餅和蘋果應該說很不錯了,後來各個旅館都沒有)。加拿大旅遊這裡沒有熱牛奶,想喝熱的自己用微波爐加熱。咖啡和茶的選擇也少,茶只有Red Rose,沒得選擇。倒是更徹底的自助,垃圾自己丟掉,杯碗自己收好。從Banff Gondola回旅館。加拿大旅遊這一路上的旅館裡都有無線上網和煮咖啡的裝置,大部分有微波爐。可以用煮咖啡的裝置燒開水。泡茶、沖速食麵都挺方便的。我還在超市買了一塊抹了調料的魚塊,用微波爐轉了2分鐘,味道還不錯。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