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亮麗型白紗的婚紗攝影要點,亮麗的妝面造型、亮麗燈光的條件(1)發光強度大,照片越亮麗;(2)發光面積越大,照片越亮麗;(3)被攝體距離越大,照片越亮麗。婚紗攝影亮麗的色彩搭配(1)被攝體本身色彩要足夠飽和;(2)背景的色彩足夠飽和;(3)有足夠的色彩對比度;(4)色彩有足夠的明度。其它婚紗攝影要點:豔麗的色彩搭配──對比色系。飽滿的取景構圖──充分利用底片,對主體細節和層次的充分表現。浪漫的美姿造型──溫馨無限,愛意纏綿。亮麗的婚紗攝影後期製作,前期的拍攝與後期的製作完美結合。白紗的婚紗攝影拍攝要點頭紗的作用(1)可以協調全身的比例(2)可以遮擋缺陷(3)可以輔助構圖(4)可以美化髮型(5)是白紗拍攝中的必備頭飾。拖尾的擺法與運用技巧(1)不同形式的拖尾有不同的擺法。(2)拖尾一般擺放在人物背後,自然展開。(3)拖尾擺出的形有三角形、圓形、橢圓形、圓弧形。(4)拍長拖尾婚紗攝影照時,全身構圖可以拍成橫幅,不僅可以把長拖尾全拍下,而且能更好地帶景拍攝,一般多用於外景白紗。3.捧花的應用方法(1)遮擋缺點 (2)均衡構圖(3)豐富畫面 (4)烘托主體。道具的運用技巧(1)先做加法,後做減法。(2)不合主題,忍痛割愛。(3)人物突出,不喧賓奪主。POSE服飾和諧聯繫(1)POSE與服裝特色一致。(2)用服裝自身特點強化 POSE的表現力。(3)POSE要與服裝的類型一致,如活潑、時尚、高貴、妖豔。不同的婚紗攝影相館,其攝影風格、造型風格和後期製作風格都有差異,選擇最適合你的,說白了,就是你最順眼的那種。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