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公司組織去峇里島年會,我們乘坐鷹行的飛機從雅加達轉機到峇里島。一路都很新鮮和好奇,我是個特別喜歡海的孩子,一年能去兩次海邊我真的感到很幸福的說,飛機飛過雅加達上空,我從窗外往下看,藍色的一片海洋,停泊的無數船隻,感覺到了夢境一般,飛機飛呀飛呀,飛到了峇里島的上空,順手一拍,竟然拍到了火山,好美噢,火山口上都有一團雲霧,沒錯的話應該是火山噢,到達峇里島後,我在機場的運送公交車裡拍啊拍,竟然拍到兩個帥哥哥噢,嘻嘻,因為角度的問題拍的他們好曖昧,人家都是純爺們噢,到了酒店放下東西以後我們乘坐大巴去海邊聚會,終於到了海邊,我要在這鬧一會了,嘻嘻,大海,我來了,耶!我給同事帥哥拍的,不錯吧,海天美景帥哥,Good!在沙灘上我留下了自己的印記,嘻嘻,這個很漂亮的東西是峇里島當地人給神的供奉,當地人真是心靈手巧,看這供奉顏色搭配的多漂亮,在海邊一陣瘋玩以後,坐大巴回賓館,在地上撿到一朵雞蛋花,隨手就戴在頭上了,峇里島到處都是雞蛋花,黃色花心白色花瓣,特麼像荷包蛋,美。到了酒店我開了瓶礦泉水喝,礦泉水的瓶子特別像酒啊,當地特別潮濕有點小熱,酒店這個礦泉水單買要15RMB左右噢,次日我們租車去阿勇河漂流,庫塔今天下起了細雨,好美噢,在峇里島經常就是這樣早晚會下點雨,十分鐘一場下得快停得也快,到了漂流站,大家都在聽著教練給我們講解漂流的注意事項,每四個人一組,重要的物品交給教練,他會幫你包好用防水袋保存起來,漂流記得戴上兩套衣服,因為在漂流途中全身將濕透,嘻嘻,刺激之旅馬上開始。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