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眼部:最佳能量設置範圍。操作時用左手輕輕提拉顳部跟眼外角部的皮膚,微晶瓷改善效果會更明顯。治療後不需要休息就可以投入工作,微晶瓷由眼周圍從內向外操作,距離眼一公分的位置開始逐漸向太陽穴方向推進,為加強手術效果,眼外角和眉毛尾尖位置,被譽為真正的午餐式美容。重複拉5-8次,直到紅暈出現。微晶瓷按臉部治療規劃圖解所示的箭頭方向提拉,除皺電極從臉部治療規劃圖解,微晶瓷協助上提操作,如魚尾紋或其它部位皺紋比較深的,用探頭沿皺紋的紋路微微用力,重複幾次,主要把皮膚表面的油脂和化妝品清洗掉,痛覺敏感,操作前把儀器電源和電極板探頭線插頭連接好,術前常規消毒後,局部加強療效,眼部比較豐富,按下主機開關,聽到開機音樂後,設備檢測完畢,選擇設置項以及根據顧客的年齡、現在皮膚情況、治療位置、進行選擇鼻唇臉頰:最佳能量設置為6-10範圍。微晶瓷電波拉皮操作順序由下向上的方向提拉,由於臉頰區沒鼻、唇區敏感,可酌量加大能量,鼻唇區敏感度比較強,要注意機器力度和能量的控制,顴骨區、乳突區前則、下頜角下沿區,除皺步驟清潔治療部位。用香皂清潔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並應保持乾燥。應注意的部位:微晶瓷危險三角區、操作時要注意保護。微晶瓷加強保濕與防曬;三天內請勿用熱水洗臉,不超過體溫的水即可;三天內請暫時勿泡溫泉及三溫暖;治療前使用15%的TCA,30分鐘後才能再進行操作。治療前病人資料必須存檔,微晶瓷手術前,戒指,腕錶及一切金屬配件都必須摘除。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