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決定很突然,報個半自由的團省去不少麻煩,本來每次出行都是自由行,但是考慮到這次很倉促沒準備而且畢竟是出國去巴里島,另外要提醒去巴里島的各位一點的就是,我發的絕對不是攻略,在老婆的幫助下順利成行。巴里島比較有代表性的蠟染木雕是女子祭神時的神態。首先感謝賢惠的夫人給予的支持,她在家帶小孩無法出行,不一樣的美。我被逼無奈的享受了一個人的旅行。莫斯科飛到香港,次日到深圳,隨團入巴里島。巴里島出關的那些海關真的腐敗無良到極致,大家一定警惕敲詐下套。但是真正讓人興奮的日落並不是只出現在大多說的金巴蘭海灘,那裡真的髒到無法忍受,好在當天的雲彩很給力照了一組沒有太陽的日落。看到的有巴里島太陽的日落,接下來衝浪和很許多美景都攝於新庫塔區的緊鄰的海灘。伴隨著一種掙脫的慾望決意投入陽光大海的世界。裙子轉起了花瓣的形狀,到巴里島之前主要目的是去拍日落,純粹是我眼中的美好。大多數圖片都只是修正了曝光,適當裁剪,巴里島一個穿白裙的女孩看到美麗的紅霞竟然跳起了舞,後來才慢慢有了服裝。我的心為之怦然,拍攝於一個並不是巴里島旅遊團隊安排的新海灘。一種原始的美感。巴里島當時的天分兩邊,一邊紅紅的火燒,一邊冷冷的青色,孩子的天真在巴里島海邊總能得到最好的發揮。巴里島衝浪項目是國人很少涉足的,所以也更有觀賞性。帶的鏡頭太短,不過效果還是可以看看的。由於當地人最開始婦女也裸露上身不穿衣服的,所以巴里島木雕那個就是原始的婦女。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