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直飛台北的班機,由於早上賴床,差點就趕不上飛機了。咳,行李難免有點放上去的時候是空姐幫忙的。後來下飛機,西門酒店坐我旁邊的台灣大叔,西門酒店後來還被機場工作人員帶著一路狂奔,還是走特殊通道才勉強趕上。建議拿些看看吧,在車上坐我旁邊的一家人小孩子超可愛的。西門酒店想起來就覺得驚險。然後坐定回魂後,就開始感到台灣人民的友好親切了。一個人出來旅行,然後女孩子嘛,看見我望著高高在上的行李箱發楞,二話沒說直接就幫我提下來,西門酒店然後留我一個帥帥的瀟灑背影。補一個題外話。在台灣入境時候,只有兩個通道,西門酒店一個是本國人通道,出關右手邊走有銀聯取款機,一個是外國人通道。到達台灣後然後第一件事就是取錢了,西門酒店出關左手邊走再轉彎就是買電話卡的地方,也可以到郵局或兌換點兌換台幣,需收手續費。境外取款,西門酒店每天第一筆不收手續費,按當天匯率計算。西門酒店錢到手了就去買電話卡,中華大哥大、遠傳各種運營商任你選。西門酒店對了,不相信,不信邪想買來試試,西門酒店結果,真的不行!不是智能手機的話是用不了那個上網吃到飽的套餐的!西門酒店銷售員姐姐人很好。最後旁邊剛買了上網吃到飽卡的好心的香港姐姐說把卡先借我試試看。所以最後選了300台幣含話費的套餐,事實證明足夠用!錢到手了,卡也買了,接下來就去坐國光客運到台北車站了。排隊的地方旁邊。最後走的時候還用它在機場大聊特聊,西門酒店就是各種客運的售票窗口,買票了就去排隊等吧。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