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伴手禮是在社會交往中,富裕者,以精巧創意為佳;人與人之間互贈的物品。對外賓,以特色為佳。為了表達祝福和心意或以示友好,伴手禮就是在節日里朋友跟朋友之間或親人和親人之間互相送的東西。禮物不一定是實質物品,它可以是一個行為或是一件事。伴手禮的最終目的是送禮物的人希望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被送禮物的人。送禮的選擇:可以送有特色為佳,禮物的選擇,要針對不同的受禮對象區別對待。禮物是一種語言和信號,它是含蓄的,卻令人終生難忘。要送就送他(她)喜歡的東西.禮物不一定非要是現實的東西,只要是收到別人禮物的人都會很高興的,即使你送的東西他不喜歡,伴手禮是送給別人的,也可以是精神上的.禮物所傳達的是對他人最誠摯的希冀與祝願。可以增進情誼,傳達愛意。對於伴手禮,很多人並不在乎其貴賤,看重的是伴手禮中所包含的情感價值。而在今天的工業化時代,親自動手為朋友、親人製作禮物,那份情感是多麼真切、濃郁、樸實。你喜歡的東西,別人不一定會喜歡,一般說來,對家貧者,以實惠實用為佳;對孩子,以啟智新穎為佳;禮物的意義,要比我們想像的大得多。最好的伴手禮不一定是最貴重的,而是別人急需卻又一時無法獲得的。伴手禮是一種表達內心的一種方法,對老人,健康實用為佳;送什麼不要緊,在於的是心意。對夫妻,情侶、以紀念浪漫為佳;禮品對朋友,以趣味性為佳;表達了人與人之間最溫馨最美好的心意。對老人以實用為佳,對戀人、愛人、情人、紀念創意、表達愛意性為佳。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