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小小的玻璃試管底沉澱著幾瓣桂花花瓣,伴手禮香味清新淡雅,裝在一張手掌大小開頁的紙質包裝內,一支的重量只有3克左右,小巧而別緻。不少拿到的遊客說:“這麼一小支很適合作為伴手禮分給親朋好友。”而這,也正巧符合了這款香水推出市場的初衷。“桂花是杭州的市花,桂花香水融合了杭州的桂花文化,這款香水將桂花花瓣直接配入香水中,完全的純天然萃取,雖然樹上的桂花遊客帶不回去,但是香水能讓他們帶回杭州的味道。” 化妝品“杭州製造”的天時、地利、人和,把香水做成旅遊“伴手禮”推出市場。杭州市花做成香水了!“桂花是杭州的市花,很有文化積澱,連帶著桂花香水也是,有很深的群眾基礎,不但受遊客歡迎,伴手禮更受到不少老底子杭州人的喜愛。” 雖然桂花是杭州市花,伴手禮很有特色,但一直以來,杭州最被人熟知的禮品還是龍井、絲綢、西湖藕粉…這些“老三件”儼然成為了杭州的一個“代名詞”。“我們就是想把杭州桂花文化通過香水推廣出去,讓桂花也能成為遊客帶得走的特產。”為了契合旅遊產品這個概念,在設計上還特別採用了3ml的小支裝,小小一支隨意放在口袋、背包裡都很方便。“代工”萌生研發香水“伴手禮”這款香水是完全為杭州市場定制的,市場售價會走平價路線,除此之外,接下來你還可能會在各旅遊景點、茶樓等拿到這款香水的贈送款。據業內人士介紹,目前,化妝品品牌的影響力和美譽度逐步提升,走在前列。不僅杭州的化妝品企業在新建、擴建廠房,增大產能,還有不少外地化妝品企業表達了想進駐杭州的意願。 “而這些都仰仗於杭州的天時、地利。”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