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型沙發

L型沙發用鮮豔顏色的、暖色調的好,因為你家的裝修​​色調以白色為主,冷暖搭配比較溫馨。

茶几可以用玻璃的或是黑胡桃木的,樣式時尚、大方的。玻璃面的不如大理石面的好保養。

沙發布藝的清洗費時、費力,家裡有小孩子的容易弄髒,皮質的用碧麗珠擦拭即可,適合懶人用。

“L型沙發”是個外來詞,根據英語單詞sofa音譯而來。也就是我們坐的工具,以前叫凳子,現在用外裹真皮及合成皮,構架是用木材或鋼材內襯棉絮及其他泡沫材料等做成的椅子,整體比較舒適。製作簡便,可使體形輕巧,是中國目前常用的現代家具之一。

sofa的音譯,L型沙發一種有彈簧襯墊的靠背椅,現多用弓狀彎曲的彈簧與泡沫塑料,製作簡便,可使體形輕巧,是中國目前常用的現代家具之一。

沙發已是許多家庭必需的家具。市場上銷售的沙發一般有L型沙發、高背沙發和介於前兩者之間的普通沙發三種供消費者選擇購買。沙發的起源可追溯到公元前2000年左右的古埃及,但真正意義的軟包沙發則出現於十六世紀末至十七世紀初。當時的沙發主要用馬鬃、禽羽、植物絨毛等天然的彈性材料作為填充物,外面用天鵝絨、刺繡品等織物蒙面,以形成一種柔軟的人體接觸表面。如當時歐洲普遍流行的供大眾使用的華星格爾椅,是最早的沙發椅之一。回顧中國的L型沙發發展史,要首推漢代的“玉几”。《西京雜記》中描繪的縛有厚層織物的坐具“玉几”,可以看作是中國沙發的“祖先”。

紫羅蘭的可以買,顏色別太暗就行。

L型沙發還是一大兩小的好吧,窗簾顏色只要和L型沙發的協調就可,不必一樣

 

歐德斯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