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重要的婚紗攝影技巧

作為一個婚禮攝影師在婚禮當天

婚紗攝影技巧:穿舒適的鞋,你會走超乎你想像要來得多的路。在婚禮的接待處肯定的是。

在一些促銷博覽會上常常有婚紗攝影店打出令人心動的招牌,比方:“婚紗旅拍只要多少錢”之類的,來招攬客戶,但這也是的確吸引了不少的目光。旅行婚紗攝影是因為耗費時間長,所得到的利潤低,所以比較傳統的婚紗攝影工作是很少有這個項目。

從事旅行婚紗六月裡照外景是最好的,可拖來拖去6月24日照室內的景,外景記不清是哪天的了,只知道從我照室內景開始大連的天氣就一直沒放晴過,影樓說有霧的天氣不要照外景,海水是發白的,想想也是就照這一次等等吧,可這一等就是一等在等了,最後一次是訂在7月5日的外景,天氣仍舊是有霧,想想不管了有霧我也照,在我的威脅下,(不照就退錢)終於就給這唯一對照了,效果不好,是我的事不會說你們的不好,心想不好我還省錢了,省著照的好,我還得多花錢買片.
     室內景時找了一下人,是一個比較好的化裝師吧,化完裝一看就是好,相公都沒認出我來,而且吧這化裝師還很負責我選衣服時她還跟著,幫忙提意見,一天下來雖是很累,可是心裡美美的,也特別感謝我的化裝師,出了大門,就覺得開始難受,走了一段路,就開始大吐,我從小到大累到就會生病.外景沒有找化裝師,想隨便吧,沒想到就是不行,做出來的造型讓我不太滿意,可我又不好意思說什麼,相公說好看,別人也說好看,化裝師說你的鼻子真挺,像是做的,心裡又美起來了,呵呵,經不住表揚啊,開始出外景了,朋友跟著一起去了,可以偷偷的幫我們拍一些,外景的攝影師人很好,總是逗著我和相公哈哈笑,半天下來也很辛苦,回家免不了又是生病,發燒,自己神志都不清,第二天早上起來聽老媽說的.唉,我這小身板.攝影通常是規模不大的婚紗攝影工作室,有些報價較低的攝影任務室對“婚紗攝影旅拍”的概念卻極度模糊,他們急迫的要求客戶見面詳談。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