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購置一克拉鑽戒其品牌價值也是很大的,普通商場裡每個品牌的鑽石價格都不一樣,這就要看你買什麼牌子的鑽戒,你想為品牌支付多少錢,當然品牌的東西都是比較貴的。其實關於鑽戒等鑽石價格飾品其實和品牌簡直沒什麼關係。因為鑽石價格評定級別非常系統,有嚴格衡量標準,規範的評級制度,採用先進的監測儀器。有世界權威的鑑定機構(GIA、AGSL、HRD等)開具的分級證書,並且凡是開有國際證書的鑽石的腰棱上都會鐳射打上證書的編號,所以消費者可以放心在網上購買,但在鑽石價格上還是要多多比較來的好。

鑽石“4C”是決定鑽石質量的決定因素。而4C即是4個以C開頭的英文單詞的簡稱,指鑽石的克拉重量(CARAT WEIGHT)、淨度(CLARITY)、色澤(COLOUR)、切工(CUT)。至於鑽石淨度則是必不可少的一環。因為鑽石是天然礦物,多少會含一些其他礦物或裂紋等天然瑕疵,這些將減損鑽石的純度美,因而這些包裹體越少的話就越稀有,價值也越高,所以鑽石淨度就根據它包裹體大小、數量、顏色、位置及特性等來劃分。

快要步入婚姻,才發現需要準備的東西很多,在新娘論壇潛水也有一陣子了,看到好多JMS提到買鑽石價格的事情,好多JM在價格或者品級上猶豫不決,潛水這麼長時間,知道了好多準新娘需要準備的事情,獲益良多,也把自己知道的有用的東西拿出來吧。近期為了張羅婚事,去看了不下30家鑽石店,鑽石價格真的高居不下。但是呢!!  一生一次的準備,就把眼睛蒙起來啦!看不到鑽石價格,購買起來才不會手軟。打算要購買一個克拉女戒,一對50分耳釘,一個50分吊墜,一生就這麼一次,不宰LG更待何時,嘿嘿!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