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無論是哪對情侶,訂婚絕對是人生中無比重要的一刻,當你堅信這個你一生中最愛的那個人已經出現了,想跟她攜手度過一生的時候,一場完美的求婚就要開始醞釀了,求婚戒指是必不可少的一環節挑選尤其需要更加的慎重。當她願意收下這枚求婚鑽戒時,就意味著你們人生的另一個幸福旅程開始了,女孩子通過婚戒來做一生的決定。

當然,如果條件允許,買鑽戒是不錯,不過,也沒有規定一定要買鑽戒給女方求婚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不同的地方就是求婚戒指可以活潑花哨一些,體現愛情的浪漫、熱戀當中熱情洋溢的感覺,而結婚戒指是樸素、穩定、堅固的,這正像徵著求婚時愛情的熱烈和浪漫,婚後的穩定、柴米油鹽的平凡感動。我覺得給女朋友買個K金的戒指不錯,18K金是很合適造型的,現在許多可愛新穎的造型很受年輕女孩子的歡迎,而且18K金還可以做成各種顏色,如白色、淡黃色(本色)、粉紅色(玫瑰金),看起來活潑大方,女孩子多半會喜歡的。18K金價格在180左右一克,不過,因為它的賣點是工藝,因此也常按件來賣的,價格稍高,一些工藝好的,做成工藝金的、彩金。

其實求婚鑽戒多少錢不重要,最重要的還是你送她求婚鑽戒的誠意,畢竟兩人想要一起生活,居家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豪華鑽戒雖然能吸引人的目光,引人羨慕,但是如若為了購買一枚奢華鑽戒而導致生活困窘,這樣的行為是不可取的。一般來說,求婚鑽戒選擇一枚30-50分的鑽石就差不多了,這樣的鑽石能充分展現鑽石的美麗,再加上價格也十分的能讓人接受。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