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有人說別人走過的路不一定平坦且沒有新意。但對於戀人和夫妻而言,必定要有一個人順著另一個人的步伐,可以說是遷就也可以說是愛的體現。一路走來,愛的路上有笑有淚,曾經​​的一切都畫作句號。現在,讓我們重新開始人生的另一路程!

終於完成選擇婚紗攝影—拍照—-選照片—現在就等待取照片了。

說說我的心得:

剛開始的時候選定****婚紗攝影覺得老店,上學的時候就知道。定了之後看了網上的評價,呵呵當時給我嚇得覺得快要進黑店的感覺,懷著非常忐忑的心情走進王的宮殿。走進去看見裡面婚紗攝影的棚拍場所設計的比較高檔,覺得應該不壞,一層層下來感覺服務都挺好的。並不像網上說的那麼壞。那網上誤導人哦。

拍照片主要就是化妝和攝影師了:可能是我們非常幸運,把我們安排到VIP間。化妝師“腐朽為神奇”的雙手把我的優點變成更優點,缺點變成優點,化妝真有如此效果。並且她很仔細,很有創意,並且她把適合你的禮服會特意給你留著。很貼心.化妝期間不時的有隔壁房間人問這問那,一看就是師傅。化妝完就開始拍了,很擔心拍的時候笑不出來,老公拍照片最不愛笑。見了攝影師我們先拍的外景,婚紗攝影的攝影師在路上很健談,幽默。把老公的情緒調動起來了,拍的時候我還不知道老師的水平,呵呵,不過拍的過程中另外一組新人不知道是不是不滿意他們的婚紗攝影師,非要我們的婚紗攝影師幫他們拍幾張,我們的婚紗攝影師拒絕了,因為還要給我們拍,呵呵,後來我們才知道我們的婚紗攝影師是頂級攝影師。哈哈,我們運氣實在太好了,又碰見頂級的婚紗攝影師,我們當時很有優越感哦。

非常感謝這次婚紗攝影的化妝師和攝影師,你們辛苦了。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