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 鑽石選購指南大公開,專家親自教你婚戒該怎麼挑!

儘管4c 鑽石可以在婚後單獨佩戴,但實際上大多數女性都將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戴在一起。因此,兩個環相互補充至關重要。最簡單的方法是同時購買這兩個戒指。如果您正在設計自己的戒指,其造型精美且無法輕易複製,這一點尤其重要。如果您有一枚玫瑰金訂婚戒指,您還應該將兩枚戒指放在一起,因為玫瑰金的色調可以從深銅紅色到接近粉紅色4c 鑽石,這取決於黃金的質量和所使用的精確合金。

 

但是,如果您要購買4c 鑽石作為以後購買,則需要考慮四個主要方面來讓您的戒指得到精美的讚美。選擇完全匹配或相互奉承的樣式。如果您的訂婚戒指在肩部飾有復雜的金屬飾物,或者在戒環上刻有圖案,那麼您可以選擇具有相同裝飾的婚戒,或者選擇完全樸素的婚戒,以確保您的鑽戒繼續吸引人即使在婚禮之後,也令人欽佩的目光!

 

雖然這是個人喜好問題,但更華麗的風格很快就會過時並且很容易厭倦。隨著時間的推移,女性可能會收到一枚永恆戒指,然後可以將其與4c 鑽石一起佩戴或代替她的訂婚戒指。對於未來的靈活性,如果4c 鑽石特別華麗,最好選擇更樸素的結婚戒指。

 

兩個4c 鑽石戴在一起時應該看起來比例均衡。結婚戒指不應該比訂婚戒指窄,但可以更寬。如果您有一顆大小合適的鑽石,例如超過一克拉半的鑽石,那麼如果您願意,那麼更寬的結婚戒指會很好看。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