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文理補習社,打造出最適合學習的環境!

這些是一位補習社獨自學習以通過考試並進入醫學院的醫生的建議。無論您需要通過什麼考試,這些行動都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學習並取得更高的分數。

 

首先,要有學習的動力。如果你不能激勵自己學習,那可能是因為你的職業選擇和你需要通過考試的原因對你來說不是最好的。當我們真的想從內心深處完成某件事時,我們會喜歡旅程的所有步驟。所以分析你的情況,要么感到補習社學習的巨大動力,要么重新制定你的目標。

 

為您需要學習的每個學科選擇好的參考。並非所有教科書或所有參考資料都足以幫助您通過考試。您需要明智地選擇它們,因為它們將成為您作為成功的自學者創業的基礎。去圖書館或書店,拿到每個學科的主要教材一本,在理論解釋後選擇最完整、有復習題的教材。檢查你的考試計劃和每本書的目錄。還要詢問書商或圖書管理員哪個選項最受市場推崇。挑選最好的。您需要完整的補習社教科書,因為在接下來的步驟中,您將根據它們製作自己的補習社筆記。

 

找一個安靜、有條理、乾淨和愉快的地方補習社學習。這似乎是附屬的,但卻是基本的。非常非常認真地對待這個建議。如果在您的家中您無法獲得這樣一個屬於您自己的專屬場所,請在其他地方尋找。不要把那片天堂弄得一團糟,保持你的補習社材料井井有條。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