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耐用的結婚 戒指 推薦!別錯過!

結婚戒指是您一生中唯一必須佩戴的戒指。自然地,您希望這枚結婚 戒指 推薦經久耐用。您還希望這枚戒指在您第一次戴上時看起來一樣。但是,您的結婚 戒指 推薦在與伴侶交換後的 10、20、50 年後總是有可能失去光澤。儘管如此,這不應成為絕望的原因,因為您總能做些什麼來恢復那種光彩。此外,如果您是那種不花大錢就以物品的質量為榮的人,那麼您可能需要考慮購買鈦結婚戒指。

 

如果您不熟悉鈦,這裡有一個簡短的結婚 戒指 推薦背景。鈦是一種金屬,現在普遍用於鍛造不同種類的珠寶,如戒指。它是自然元素,肉眼看起來呈灰白色。它正成為珠寶商的最愛,因為它是地球上最堅硬的金屬之一,因此非常耐用。與鉑結婚 戒指 推薦、金或銀等更受歡迎的金屬相比,鈦還具有更強的抗彎曲、抗凹痕和抗划痕的能力。最後,它是低過敏性的,特別適合皮膚敏感的夫婦。

 

儘管鈦具有天然的灰白色,結婚 戒指 推薦但它仍然可以有多種顏色。當然,彩色鈦環是人工著色的。儘管如此,這並不會改變鈦的自然特性,結婚 戒指 推薦尤其是其耐用性。有了這個附加功能,您現在可以讓您的鈦結婚戒指獨一無二。當然,可用的顏色取決於珠寶商。通過使用稱為氧化的過程,可以為鈦戒指著色。該過程使用加熱的氧氣進行,以引起金屬表面的結構變化,然後形成氧化物。氧化物對肉眼來說具有獨特的耐火性能,從而使鈦呈現不同的顏色。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