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 鑽石消費者需要懂的知識有哪些?

你需要成為一個聰明的4c 鑽石消費者!我這樣說是因為我們正在處理的產品就像購買電視,但又不像電視。嗯?好的,我解釋一下,如果我想買一台新電視,我會去電子商店,了解所有功能,比較每台電視的圖片,然後找到我喜歡的漂亮型號。我可能會在商店購買,或者我會寫下型號,我會在其他商店查看,然後在互聯網上查看價格。您購買4c 鑽石的方式一開始是相同的,但由於沒有型號,因此很難“貨比三家”。製造電視機的目的是使每個型號下線時都完全相同。因為4c 鑽石都有點不同,所以在考慮在線購買鑽石之前,您需要做足功課。

 

提示- 獲得有關鑽石的工作知識- 這並不意味著您必須成為鑽石專家,但在您考慮在線購買4c 鑽石之前,您應該了解基礎知識。4C 中的三個很容易理解,但是當涉及到 Cut 時,它開始變得更加複雜。 鑽石分級報告是必須的- 只有幾種不同的鑽石分級報告可以幫助您在線購買鑽石。

 

像當地鑽石珠寶零售商一樣判斷在線零售店。在他們的展示中。您需要對您正在考慮的任何在線4c 鑽石零售商進行類似的判斷。不要被很多漂亮的圖片和圖形所迷惑,因為在 45 分鐘內任何人可以建立一個看起來與最好的在線鑽石零售商完全一樣的網站。請仔細注意“關於我們”頁面,它可以告訴您很多信息並閱讀“政策”頁面上的所有細則。嘗試與知名的大型在線4c 鑽石零售商合作。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