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個別指導,您教授知識的新選擇

對於許多接受在線教授個別指導大學水平課程的合同的人來說,這只是一份工作。然而,它可以不止於此。在線個別指導教學可以成為一種職業,即使教學合同是兼職的。畢竟,足夠的兼職工作等於全職工資。我認識許多以兼職教授為生的人。對他們來說,這不僅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種生活方式,也是一種事業。當然,沒有向上流動,但是,外科醫生、牙醫或理療師也沒有向上流動。

 

在線個別指導教學作為一種職業的優點之一是您能夠創造自己的工作環境。許多教授更喜歡在家進行在線教學。但是,我認識幾個租用辦公空間並更喜歡去那里工作的人。當他們呆在家裡時,他們覺得這太分散注意力了。早上,我享受五秒鐘的通勤時間。它為我節省了時間、麻煩和差旅費用。我的家人與我合作。如果我讓辦公室的門敞開著,那就意味著我不介意被打擾。然而,如果門關上,我就一個人呆著。

 

在線個別指導教學工作獲得的另一個積極方面是您可以控制自己的財務命運。您是決定要賺取的年薪的人。通過了解每門課程將獲得多少報酬,您可以確定為實現這一目標,一年中必須教授的課程數量。剩下的就看你的主動了。

 

通過設置特定的年薪,您可以確定實現目標所需的工作小時數。了解收入和工作時間,您就可以確定您的小時費率。由於在線個別指導教學工作應被視為一項業務,因此您應該設置反映您努力的小時費率。請記住,您的時薪越高,實現收入目標所需的工作時間就越少。然而,在線個別指導教學工作的最佳部分是能夠改變學生的生活。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