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別好的鑽石 戒指 推薦

因此,您已決定為訂婚戒指或結婚戒指選擇“白色”金屬,但無法決定是選擇鉑金還是白金。幾乎所有在市場上購買訂婚戒指或結婚戒指的客戶都遇到過這種情況。對大多數人來說,這兩種鑽石 戒指 推薦金屬看起來幾乎相同,但實際上它們具有非常不同的特性。選擇正確的金屬類型將對您的戒指的耐用性、外觀和維護要求產生長期影響,因此我們將在以下指南中幫助您做出正確的決定。

 

耐用性和成分要正確了解白金和鉑金在耐用性方面的差異,首先了解金屬成分之間的差異很重要。鑽石 戒指 推薦純金是24克拉,但是很軟,不適合用在首飾上。將一個 24kt 的戒指放在地上或用力按壓它通常足以彎曲戒指。出於這個原因,黃金首飾通常與合金金屬混合以增加耐用性。例如,14kt 的戒指比 18kt 的戒指具有更多的合金金屬,因此更堅固。除了金屬合金外,白金首飾還鍍有銠,以營造出眾所周知的獨特白色鑽石 戒指 推薦。

 

另一方面,鉑金沒有與很多合金金屬混合。鉑金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的鉑金含量一般在 90-95% 之間。鉑金自然具有“白色”色調,因此不需要鍍銠來創造不同的顏色。鑽石 戒指 推薦當談到耐用性時,現實情況是這兩種貴金屬都會(並且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被刮傷鑽石 戒指 推薦。儘管兩者都會劃傷,實際上是一個差異如何,他們會被劃傷。

 

當白金受到損壞時,極少量的金屬往往會殘留在它所接觸的表面上。相比之下,由於鉑金在日常佩戴過程中受到損壞,金屬往往會四處移動,因為會產生非常小的划痕鑽石 戒指 推薦。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