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 鑽石的標準和呈現出的耀眼

如果您購買任何類型的珠寶,例如鑽石耳環或鑽石戒指,則應提供的4c 鑽石顏色、淨度、切工和克拉重量。鑽石的質量水平是通過這四個特徵來衡量的。這顆鑽石將被認為是美麗的,因此如果所有4c 鑽石的排名都很高,那麼它的價格會更高。

 

鑽石淨度的重要性術語淨度是指表明鑽石缺陷和瑕疵的等級。瑕疵和瑕疵較少的石頭被認為更有價值。亮度可能會受到寶石淨度的強烈影響。當鑽石有瑕疵時,它會阻礙光線在寶石內部反射,這就是賦予4c 鑽石耀眼之美的特徵。

 

淨度增強4c 鑽石微量的高折射率玻璃物質被引入到表面的羽毛中,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它們的可見性。在非常薄的裂縫和裂縫上,這種治療是最好的。即使經過這個過程,鑽石的正常顏色也能保留下來;因此,它仍然被認為是自然的。在這個過程中,重量不會添加到4c 鑽石中,因為只使用了非常少量的填料。當看到4c 鑽石幾乎平行於填充裂縫的平面時,可以通過“閃光效應”識別出淨度增強的鑽石。在黑暗的背景下,閃光效果看起來是橙色或黃色,在明亮的背景下它通常看起來是藍色的。它通常只是兩種顏色,並不包含完整的顏色光譜。在一束聚焦的強光下,

 

鑽石切工的重要性鑽石切工包括比例、形狀、對稱性和拋光。在將石頭切割成最好的外觀時,非常重視石頭的形狀和比例。石頭內部反射和折射的亮度會導致它的微光,而這種光受石頭的形狀和比例的影響。鑽石的正面外觀因鑽石切工的深度或淺度而異。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