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支持個別指導的環境

積極參與個別指導的學生和父母積極參與的學生在實現個別指導目標方面具有明顯優勢。然而,許多學生和家長似乎在被動地接近高中後的規劃過程,等待學校或其他人提示他們的規劃工作和信息來找他們。這些發現的另一個關鍵含義是,第一代大學家庭需要特別關注和資源。沒有父母或兄弟姐妹上過大學的學生在形成大學抱負和指導大學規劃過程中面臨著巨大的挑戰。

 

一些學生在高中的經歷似乎對他們的個別指導目標非常鼓勵和支持。這些經驗將學生自己和家長對學校的高度主動參與和規劃與學校提供的有效計劃和資源相結合。 拓寬“大學”的概念,推廣大學是為每個人而不僅僅是少數人的理念。學校的大學規劃活動應包括所有個別指導選擇,以提高教育工作者、學生和家長對兩年制大學和技術學院課程的了解和獲取信息的機會。在可行的情況下,將中學後教育規劃的職責與高中指導辦公室的其他職能分開,以幫助他們更好地協助各級學生進行中學後規劃。

 

改進所有學生的高中後規劃和期望,特別是那些個別指導和普通/職業預科學術軌道上的學生:儘早開始規劃——不遲於九年級,個性化規劃活動,並讓家長參與到這個過程中。幫助家長和學生了解積極參與的重要性,並確定他們可以採取的具體步驟以保持進度。 創造支持個別指導的環境至關重要。學校、家庭、社區成員和雇主都可以發揮重要作用。 – 學校和家庭可以傳達和強化大學適合所有人的信息。 – 社區成員和企業可以充當導師,向實習生敞開大門,並幫助協調服務學習項目。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