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個別指導所能提供的專業幫助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成為一名個別指導教師,你並不孤單。這是大學畢業生最重要和最受歡迎的工作之一。職業選擇是巨大的——你可以在美國的任何一個州工作,甚至可以將你的教學技能帶到國外,為海外兒童教授英語和其他科目。不過,您很可能對教授美國的職業信息感興趣,個別指導在這種情況下,以下信息可能會有​​所幫助。

 

成為教師的第一步是獲得學士學位。您可以選擇學習兒童發展或教育,特別是如果您打算成為一名小學個別指導教師,但您在本科期間可以學習的內容確實沒有限制。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個別指導老師,學習英語是有意義的,如果你想成為一名中學數學老師,你顯然想要完成與數學相關的學位。但是,即使您學習新聞學或天文學之類的專業,只要您滿足一些額外要求,您仍然可以獲得證書並成為系統任何級別的教師。

 

您需要獲得教學證書,這可能需要額外兩年的時間,並且每個年級和學科所需的認證要求和學位都不同。您需要參加必要的課程和考試才能實現目標。一些最需要的教學職位是科學、數學和個別指導教師。這些都需要專業技能,但即使您獲得了文科學位,回去學習額外的必修課程以獲得您真正想要的教學工作永遠不會太晚。 如果您正在研究如何成為一名教師,您可能也對它的報酬感興趣。美國個別指導教師的薪水中位數因年級和學科領域而異,但全國中位數每年徘徊在 40,000 美元至 45,000 美元之間,薪水越高,經驗越多,職位越特殊,例如特殊教育。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