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鑽石 戒指 款式等同於愛情觀?!

​談到首飾禮品,打開盒子露出鑽石是最特別的了。一些女性將鑽石 戒指 款式等同於愛情,耐心地等待男友帶著多克拉的訂婚戒指求婚。當生日和節日收到一個小盒子時,他們會偷偷地尋找鑽石耳環或網球手鍊。當禮物需要特別時,鑽石是送出任何女性都會引以為豪的完美禮物的可靠方式。 無論是像征訂婚、承諾,還是只是為了紀念一個特殊的人,戒指都是最受歡迎的鑽石首飾形式之一。925 純銀/鉑金鑽石 戒指 款式和琺瑯顏色選擇花戒指是一種非常迷人的獨特款式。

 

戒指尺寸為 9/16 英寸長 x 7/8 英寸寬。 另一個肯定會激發讚美的華麗鑽石 戒指 款式戒指是 925 純銀黑色鑽石漩渦戒指。這款戒指以拋光緞面純銀和鍍銠精製而成,在對比鮮明的白色背景上融合了旋轉黑色鑽石的經典魅力。作為的一部分,這枚戒指中有 26 顆爪鑲增強型鑽石 戒指 款式,總重量為 0.58 克拉。925 純銀黑色鑽石渦旋戒指長 3/4 英寸,寬 7/8 英寸,高 1/4 英寸。 對於在珠寶方面具有更古典風格品味的女性來說,14 克拉金 1.31 克拉鑽石密釘鑲細長戒指肯定是一份珍貴的禮物。

 

作為一份您絕對不會出錯的禮物,14 克拉白金 1.50 克拉鑽石 戒指 款式耳釘是一款肯定會讓您滿意的經典選擇。每隻耳環均鑲嵌 14 克拉白金,鑲有一顆爪鑲圓形切割鑽石,顏色為 HI,淨度為 I2-3。兩個耳釘的總克拉重量為 1.50 克拉。這些耳環寬 1/4 英寸,高 1/2 英寸。它們採用壓力推靠式靠背閉合,以確保牢固貼合。 另一個可作為特別禮物的經典耳環選擇是 925 純銀 1.25 克拉鑽石 戒指 款式內外圈耳環。這些 1-1/16 英寸長和 1/16 英寸高的箍由拋光鍍銠純銀製成,內外鑲嵌有 66 顆爪鑲圓形全切鑽石。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