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學 教育中設定目標很重要

雖然為教師和中學 教育學校領導設定目標很重要,但他們必須擁有取得成功所需的工具和資源。對員工敬業度的研究表明,工作需求對員工有兩個主要影響。所有需求都需要持續的努力,它們會消耗能量,並可能導致緊張、倦怠或更高的參與度。顯然,你的目標不是讓你的老師和校長筋疲力盡。為了最大限度地減少工作需求的負面影響,這自然是挑戰性目標的一部分,並促進高度參與的積極影響,中學 教育學校領導必須確保工作資源和個人資源存在或可供教師和教育專業人員使用。

 

另一方面,個人資源是指個人對其成功控製或影響環境的能力的感覺。影響中學 教育教師個人資源的因素包括效能感、自主性、技能多樣性以及來自同事和主管的反饋。高質量的專業發展和指導計劃將大大有助於在中學 教育教師和校長中建立個人資源。合作和指導機會,以及感知到的組織支持。另一方面,個人資源是指個人對其成功控製或影響環境的能力的感覺。

 

技能多樣性,以及同事和主管的反饋。高質量的專業發展和指導計劃將大大有助於在教師和校長中建立個人資源。技能多樣性,以及同事和主管的反饋。高質量的專業發展和指導計劃將大大有助於在中學 教育教師和校長中建立個人資源。 3. 建立信任 領導者必須有能力影響一群人以實現願景或目標。一個人可能擁有校長或主管的頭銜,但不能保證他們被視為領導者。要使中學 教育學校有效,教師和教育專業人士必須願意跟隨領導他們的人。跟隨老師並與老師建立關係始於信任。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