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開始小學 中文 補習,將是一項終生的技能

長大後我在學校學習了西班牙語,但直到我上中學才開始學習這門語言。那是十一歲。但是,現在孩子們被鼓勵在小學 中文 補習外語。在西班牙和法國,孩子們一上學就開始學習英語和母語。隨著越來越多的英國人在假期出國,因此有理由在很小的時候教孩子說外語。確實,大多數國家都教他們的孩子小學 中文 補習,這樣他們也可以理解來自英國和其他英語國家的人。然而,學習外語總是一個好主意。

 

用西班牙語與西班牙人交談,即使它並不完美,也比試圖讓他們理解英語能打開更多的門。沒有什麼比看到一個英國人用英語打手勢和大喊大叫試圖讓別人理解他們更糟糕的了,有時我很尷尬,作為一個小學 中文 補習外語的國家的一員,大多數人的態度是“他們應該會說”英語’。如果每個國家都有這種態度,那麼就沒有人能夠相互交流了。中文是繼英語和西班牙語之後世界上第三大最常用的小學 中文 補習語言,因此從長遠來看,獲得一些西班牙語學費可能會有所幫助。

 

我敢肯定,有些人會不同意,但如果你從小開始小學 中文 補習並繼續在學校或假期使用這門語言,那麼這將是一項終生的技能。如果您是成年人並且錯過了語言課程,那麼您仍然可以利用課程。您可以參加夜校學習語言,如果您不想坐在教室裡,甚至可以選擇私人補習。大多數小學 中文 補習導師會到你家來教你。他們技術嫻熟,訓練有素,無論是中級、初級還是高級,都能在各個級別進行教學。語言教師或導師也可以幫助您完成您可能需要的任何語言翻譯。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