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社或大學的教育之旅中,您會發現自己參觀了大量的講座

你永遠不會太老而無法學習,但是你可能太老了,不適合學校短途旅行。當您走進校園地面,面對大量的講座、考試、報告和狂熱的補習社時,您理所當然地將謙虛而愉快的學校之旅歸入了您的記憶深處。但是,事實是學院和大學確實有他們的短途旅行形式。由於補習社這些期望與學校的期望必然不同,並且因為在您的課程中充分利用它們更為重要,因此了解如何最好地為這些教學之旅做準備是很有價值的。

 

把他們當作一個班級,補習社短途旅行很受歡迎,因為它們可以打破課堂的常規。人們很容易不抗拒同樣將教育之旅視為擺脫重複講座時間表的衝動。但是您最好將它們視為一個類。這是因為它們將被設計為傳遞等量的可測試信息,只需通過不同的、更實用的媒介即可。主動,在補習社或大學的教育之旅中,您可能會發現自己參觀了康復中心、檢查飛機機身或在工作室向藝術家學習。這取決於你的職業。

 

正如你必須為自己在校園裡的進步負責一樣,你必須主動在這些旅行中尋找相關知識,而不是期望所有的知識都交給你。明智地花錢,當您作為一名補習社學生開始遊覽歐洲的城堡、戰場或海岸時,您的錢包通常相當輕巧。當你作為一個年輕的成年人出發時,你有更多的財務自由。但這不應該導致教育旅行中的財務魯莽。如果您想在假期遊覽荷蘭海岸,那就去度假吧。但是,如果您旅行是為了補習社學習任何其他學科的音樂、藝術、科學,那麼您的資金應該以一種不會分散您對旅行結束後評估的注意力的方式進行投資。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