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的國際化體現在“全球化思維”等標語

世界一直處於不斷變化的狀態,20世紀以後,全球化這一現象興起並成為流行語。任何與教育中心全球化一詞有關的東西都歸功於現代化,或者任何最新的,甚至更好的東西。這一趨勢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信息技術的出現和不可抗拒的力量,以及互聯網奇蹟帶來的信息繁榮。世界主義的想法——一種不分種族、信仰、性別等,生活在所謂地球村的全人類意識——是全球化的另一個主要教育中心指標。此外,國際媒體以及貿易和投資肆無忌憚,具有跨國性質。

 

最後,全球化涉及到無法控制的學者、勞工、顯然,全球化似乎包羅萬象,影響著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包括教育。這方面的一個指標是國際教育中心作為一個概念的出現。教育中心的國際化體現在諸如“全球校舍”、“全世界都是一間教室”、“歐洲一個大校園”、“全球化思維”等標語。就地行動,向西走。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表面上已經被說服去了解世界並應對技術進步,如果不是成為世界公民的話。

 

顯然,所有這些都促進了國際教育,讓潛在消費者相信,在當今持續激烈的競爭中,推動自我投資的強大力量是離開家園,飛往另一個國家,並參加國際相關課程。事實上,全球化和國際教育中心共同鼓勵學生更好地了解他們的世界並更多地參與其中。飛往另一個國家,並參加國際相關課程。事實上,全球化和國際教育中心共同鼓勵學生更好地了解他們的世界並更多地參與其中。飛往另一個國家,並參加國際相關課程。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