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計劃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

學校領導在當今的教育環境中面臨許多挑戰,由於學區剛剛開始處理“不讓一個孩子掉隊”的問責制組成部分,我們的新政府承諾對公立學校提出更多要求。與此同時,提高學生成績的現實仍然像以前一樣普遍且資金不足。學校管理者和校長在追求學校改革和滿足師生需求方面做了令人欽佩的小學 英文 補習工作,但是由於他們缺乏小學 英文 補習資源和不斷變化的聯邦期望,這一挑戰似乎勢不可擋。

 

有效的學校改進和改革的一個組成部分是教師專業發展。通常,學校需要根據學生成績的下降徹底改革課程,從而需要進行昂貴且耗時的培訓。其他時候,由於現有課程在課堂上的應用不一致,課程主管被迫對現有課程進行培訓和再培訓。每年,許多教師都是新進入該小學 英文 補習行業的,需要進行超出他們在師範學院課程中接受的大量培訓。這些現實要求學區大力投資教師的繼續教育。事實上,這是任何小學 英文 補習計劃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

 

新的研究引入了創新的教師技術以及關於學生如何小學 英文 補習以及為什麼學習的事實,這是推動不斷需要教師培訓的另一個因素。大多數教育工作者都非常渴望看到他們的學生取得成功,以至於他們容易注意力不集中。這麼多的教與學方式,教育領導者該如何選擇?“不讓一個孩子掉隊”的基於研究的要求有助於為在認真考慮之前實現的新舉措提供高標準。但即便如此,總監和課程主管在從這些教育最佳實踐中進行選擇時,仍需要像剃刀一樣專注於自己的小學 英文 補習計劃。每個新實踐只有在適當地部署到教學人員並適當關注教師培訓的情況下才能成功。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